Kiehl's 全场七折了

H
Haasde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七折 折扣码 BEST 满$135送5件套包括高保湿面霜、保湿透亮精华、护手霜、面膜和价值$75节日礼盒(赠品好像是送完了) https://www.kiehls.com/on/demandware.store/Sites-kiehls_us-Site/en_US/Default-Start? 推荐他家的淡斑精华 https://www.kiehls.com/skincare/face-serums/clearly-corrective-dark-spot-solution/842.html?
8
815
官网上没看到七折啊
H
Haasden
回复 2楼815的帖子
要使用折扣码的 BEST
小虫子
感恩节会有更好的deal吗?好像每年最好也就折到7折吧?
S
SweetBerries
后面还有个买65减20啥的,折扣机会一样。不过这个更好,不用操心凑单
8
815

D
Dongxi
保湿面霜很好用,每年买到的折扣价都是差不多40块4.2oz的。
V
VanilaiceCream
Gift sets不能用 code, 真是 sneaky..
5
54aha
账号莫名被黑,只好永远说byebye,无论多好的折扣。
c
cyanocitta
不如今年早些时候的买一赠一,后悔没多屯点
j
janecoco
为啥满了135 输code 没看到礼包啊??
y
yechengyu
回复 1楼Haasden的帖子
淡斑精华Costco 3.4 oz 常年94.99,比官网七折还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