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等闫博士的后继实锤呢,刚听说今天NYT新乡时报发了专门报导

C
Coth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之前还有对法x功的报道,我觉得华人势力不管左右,已经进入美国主流政治角力的圈子了,可喜可贺啊,不再是隐形人了。

郭文贵和班农如何推动新冠病毒起源阴谋论
https://cn.nytimes.com/business/20201120/covid-misinformation-china/ https://www.nytimes.com/2020/11/20/business/media/steve-bannon-china.html
Dr. Li-Meng Yan wanted to remain anonymous. It was mid-January, and Dr. Yan, a researcher in Hong Kong, had been hearing rumors about a dangerous new virus in mainland China that the government was playing down. Terrified for her personal safety and career, she reached out to her favorite Chinese YouTube host, known for criticizing the Chinese government. ... 几周后,卡尔森在节目中说,他不能认可闫丽梦的理论。不管怎样,他还是把她请回来做嘉宾,详细发布了她最新的声明:她告诉他,她的母亲被中国政府逮捕了。 中国政府经常骚扰批评者的家人,以此作为惩罚。但时报在10月通过手机联系闫丽梦的母亲时,她说自己从未遭到逮捕,非常想和女儿取得联系,她已经有几个月没有和女儿通话了。 她拒绝透露更多信息,并要求不透露姓名,理由是担心闫丽梦被她的新盟友操纵。 “他们阻止女儿和我们联系,”她的母亲说,她指的是郭文贵和王定刚。“我希望女儿知道,她在任何时候都可以跟我们视频。”
R
ROC1911
这么下作的媒体, 进入主流, 还是别了吧
反共支持, 还是别搅和美国的政治了吧
n
nihao9
呵呵,这份NYT的报导五毛铺天盖地发了好几轮,越想掩盖越可能就是真的。相比已经沦为🐷党口舌 毫无职业道德的左媒,我更愿意相信闫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