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片无主之地上,除了围观和起哄外 维和部队和媒体还能做些什么?

电影吧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电影《无主之地》,与其说是讲了一个精彩的故事,不如说是一个有关战争的寓言。 在波黑的土地上,塞族的尼诺和波方的西斯,互相杀死了对方,暗示了两个民族的互相屠杀没有止境。而目睹了一切的旁观者,无论是法国人,英国人,还是德国人,各怀私心,爱莫能助。如同英国上校悄悄对法国上尉说的,我们改变不了任何东西。 而压在地雷上的士兵铁拉,无疑是最令人同情和感到悲伤的。他代表的或许就是灾难深重的南斯拉夫,经历了别人的旁观和起哄之后,目睹了一场令人啼笑皆非的闹剧,最终难逃被毁灭的命运。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u51UVpCHwLs
i
informatica
这是楼主自己做的video吗?不错👍,支持一下,还看了其它的几个,杯酒人生也是我很喜欢的一步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