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福利,aa,老移,老留,只想当马工不想做leader,我推荐大家一本书

大衣被禁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就是Thomas Sowell 的ethic America, Thomas Sowell 这个人华人选举混战中科普过好几遍了,就是Republicans 最爱提的学者,反aa,反福利。 虽然这个人肯定有很严重的political bias,但是这本书,基本算是,不是很严重bias的讲述历史和数据。 书说了各个种族移民美国的历史,在美国各个种族的demographics 的变迁,陈述并试图解释了一下各个种族的文化特性,比如爱不爱学习,爱不爱搞体育,爱不爱搞政治。还有同个种族不同时期移民的不同,比如华工和老移。 虽然书有些旧了,但读着非常有意思,是了解美国历史和各个种族历史进程非常好的书。现在华人上爱讨论的谈钱还是搞政治,华人一盘散沙,老移歧视老留,老留歧视小留,什么华人xx劣根性,其实各个种族之间也有非常多相同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