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an 的这款油烟机够不够用

b
budlin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新房子前屋主装的是Broan pm 500, 风量是500 CMF ,有个hood在外面的。不知道500 cmf 的风量够不够用?平常就是普通炒菜,不爆炒,一般就一荤一素。会不会时间长了屋里有味道,旁边橱柜积油烟?
拆了换一个感觉挺可惜的,也不知道买什么样的能fit进那个木头hood, 木头hood 和橱柜是一套的。
b
budling
Upupupup
l
ljoiooq
不知道这个“普通炒菜”是“普通中国人炒菜”还是“普通外国人炒菜”😂如果是前者,尽量到七八百CFM吧,如果是后者,500够了。一般油烟机size就那几种,尽量找你能fit的就行。实在不想弄,先住一阵子就知道了。反正油烟机不难换。
b
budling
回复 3楼ljoiooq的帖子
谢谢LS,想换成神器三代来着,就怕安装麻烦。 其实我们就炒些蔬菜,肉类基本都烤着吃了,不知道这样500CMF 够不够
n
nbixxibn
不用现在想东想西,住进去了,炒个几个星期的就知道够不够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