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钱不还 却在朋友圈晒车

P
Purple_car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一般的朋友。去年年底找我借了5千,后来又陆续借了几次数额没那么大的。 今天看到他在朋友圈晒刚买的新车。他不会忘了他还欠我钱吧?有闲钱难道不该把债先还了吗?
L
Leike
能借钱的关系肯定不一般
凭本事借的钱
z
zywcc
向朋友借钱的人,除非是万得不己应急的,救命的,一般脸皮都比较厚。我之前还遇到一亲戚,借我家的钱不先还,买车潇洒去,我从此在心里贬低她,完全不愿意来往了。
m
mouton
曾经有过同样遭遇,朋友买房借钱,一直不还,后来又见其换车,立马说要换车把钱要回来了。
H
Huanmin
真是不能借,很大机会人,钱都没了。
贵鬼
站着放,跪着讨。
m
mingdrew
那你去要回来啊 有什么难的
m
moonhong95
我认识的一个朋友找我帮她买个包,大概五百多块吧。她说她自己的卡刷不过去让我帮忙买一下,然后把钱给我国内家人。我帮她买了直接寄到她转运的快递公司,她收到包也没说马上给我钱,我还问她收到了吗,她说我都用上了,然后就没然后了。过了些日子我跟她说我要还信用卡,包钱还没给我。她说过些日子给我她现在周转不开,过了两三个月吧把钱还我了,从此我就拉黑了此人。
h
hahahapapapa
把曹iris小姐打工人视频发给他。 银行余额1500万,爹老赖欠30万死活不还那位
M
Muyi
买房时跟国内朋友借了20wRMB,第二年还了21w,对方说你是唯一借钱还了的,还补了句其实我借出时心底是预着不会还的。
t
terriblewind
无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