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妈求助

我们的小木屋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宝宝出生两周了,37周生。我刨腹产一直没奶,喝的是similac pro advance,一天拉十几次,屁股都破皮了,喝完就吐奶,还不停打嗝,哭闹,出生到现在体重才长了5oz。昨天改喝similac sensitive,结果到今天晚上也没拉,我都欲哭无泪了。求问妈妈们,新生儿吐奶正常吗,喝的奶都吐了。觉得都没进到胃里,宝宝吃的还挺累的,需要歇口气分两三次吃,吃吃歇歇再接着吃。吐完奶宝宝哭闹还要再吃,不给吃就狂哭不止,哭的要断气那种,这个similac sensitive的奶便秘我是不是该停了,能换什么奶比较好呢?宝宝爸爸试过拍嗝,拍不出来,喝的奶都拍吐了,怎么拍嗝呢,看宝宝打嗝挺难受的,我们也很着急,谢谢回复的妈妈们
C
Cindy123450
见儿科医生吧。可能有过敏。吃完记得拍嗝。
l
luckyluck
这八成没喝对,很可能过敏,赶紧看儿医。大概安全起见先换个水解奶粉试一试。拍嗝可以youtube搜转转拍嗝法。
樱桃包子
应该是没喝对奶粉。我娃换了几个才找到适合的奶粉。不要太着急了
立小夏
跟儿医问一下吧,有的娃是过敏,需要喝特殊的奶粉,类似什么水解奶粉之类的(不确定是不是叫这个),可能换个奶粉就好了。 拍嗝要把娃竖着抱,脑袋搭到你的肩膀上,不然不太好拍。
s
sandyud
pro advance 听起来就像是过敏或者严重不耐受。换sensitive还有吐吗?如果没吐的话暂时不拉比一直拉要好。不过奶粉应该还是不对,因为新生儿一般一天要大便一次。赶快看医生,mm这种情况晚上可以电话的,白天跟前台说说应该也是能马上看到。估计医生会要试一试alimentum先。不行可能会再建议上氨基酸。
另外虽然很多人都说水奶跟奶粉是差不多的,但我自己感觉水奶要更好一点。mm如果再换奶粉可以试试先买水奶。
m
miyazhang
刚刚两周大的宝宝这么吐奶应该是不对。问问儿医是不是奶粉过敏吧。喝完一定要拍嗝,这个可以自己看视频学,或者问问医生都可以。新手妈妈慢慢来吧别着急
m
mimi2014
同意楼上几位的回复,应该是奶粉不对宝宝的肠胃. 换了 similiac sensitive 一天没拉是正常的, 不一定是便秘了, 有时换一个新奶粉要1-2周才知道是否耐受。 主要看尿的够不够,现在至少要5-6 个 wet diaper/24 hours.
e
evahepburn
换similac alimentum试试
k
koalaqin
去看看儿科医生吧,现在都可以电话视频看诊,拍嗝让宝宝竖起来趴在你肩膀或者坐在腿上手轻轻的拖着宝宝下巴,另一只手空心在背上部拍,要耐心拍一会。妈妈别太着急,问问医生,看看医生有什么好的建议吧
m
myblueangel
问问儿医吧。我们宝宝开始吃enfamil neuro-pro有胀气后换成了enspire gentlease后好了很多。
s
slimslimslim
宝宝早产 各方面发育不成熟,尤其是消化功能不太好,就容易这样。刚刚换奶粉不拉粑粑也是正常的 不用太着急。拍嗝看看youtube视频里有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