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荐墙paint颜色

v
vt1000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求推荐paint颜色 地板是oak色 门是很白的。想要偏白但又不是很白 比较现代化的 比如有点灰的 显屋子亮的。
看homedepot的behr有种onecoat,好像是涂一层就行的质量不错。 比较浅的有etched glass和mainsail。有人用过么,好像看着有点偏蓝而不是灰。
请问下图这种是什么颜色的?
谢谢啊。
t
tinylin
想要灰色的推荐bm的edgecomb gray,用在向阳的房间非常好看。如果房间本身光照不足,不要用灰色,用偏暖的带黄色undertone的白色
l
lishifu
回复 1楼vt1000的帖子
选颜色,要想好你家主要家具什么颜色,家里是冷色暖色,地板颜色,再选。刷漆很容易,可是如果刷完了,和家里已有的家具颜色不配,就很麻烦。比如家里有大的深棕色的家具,你刷一个灰色,就不太好。
C
Castleonthehill
我来推荐一个我家用的 BM classic grey 暖灰色,刚刚好
v
vt1000
谢谢楼上推荐。 橱柜是white shaker,房子阳光还不错。
S
Sheepery27
推荐bm balboa mist,比classic grey深又比edgecomb grey浅,我们家也是oak色地板很和谐~
C
Cyprus
漆色我发现最靠谱的是去Houzz上看照片,找到光照(最重要)地板家具颜色类似的,因为基本都是专业设计师设计的,很靠谱,不容易踩雷。另外也比较符合最新流行趋势,比自己凭空想象安全。
D
DaHill
回复 4楼Castleonthehill的帖子
classic grey 是冷色,而且容易泛紫。不推荐。浅灰暖灰推荐pale oak
D
DaHill
回复 1楼vt1000的帖子
你这个图片里的灰泛绿,冷调。要看你家具是啥再定色调的深浅和冷暖。多数情况下自己选真的是碰运气。
l
lovedarren
推荐sw的aged white但是要求房子的光照必须特别好。
F
Fayee
刷漆是最后一步。先把家具到位了,根据家具地板和厨房台面的颜色最后局定墙面的颜色!
g
greensea
BM Gray Ow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