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短真的是硬伤

C
Chowhound
楼主 (北美华人网)
11月18日,周扬青参加《潮流合作人2》举行发布会 当天不少网友都被周扬青的脖子吸引住了。 从网上曝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周扬青穿着黑色的长袖上衣,外面还有一件像短马甲一样的衣服,下身穿了一条黑色休闲裤,脚上踩着一双白色的靴子。
也不知道是因为上衣衣领太高了,周扬青的脖子看着相当短,脖子短也让周扬青给人一种一直在缩着脖子的感觉,看着真的很奇怪。

不得不说,如果周扬青不是在耸肩缩着脖子的话,那周扬青的脖子还真的是蛮短的。
卡多司基
脖子应该不长,但是衣服穿的绝对是败笔
S
Sophiaaaaaa
衣服穿错了,肩膀垫太高
昙花一现
脖子确实不长,但是衣服也没穿对。
f
fresh
脖子短最好穿V领
E
Eiffelweal
哎哎呀,以后得避开这种衣服
F
Fushishan
我怎么看不到图片?只看到“此图片未经允许不得引用”?
D
DingJJ
最后一张好像扮女装的罗志祥…没恶意,挺喜欢周周的,而且她明明不修图比较自然(虽然整过)好看…
s
stellatang
我只觉得她好矮啊,穿那么高的鞋还比穿平底鞋的欧阳娜娜矮那么多,oynn也就167,平时p的照片看上去170,网红真的只能活在精修照片里。
t
twincity
这是得罪了造型师吧?虽然本来脖子是不长,不过短成这效果绝对是穿衣穿出来的
m
moringa
她应该不仅仅是脖子短,还有脊背前倾的问题,和杨幂一样,但杨幂没她这个前倾的严重
j
jingliujl
脖子短的人,还容易得脑梗。绝对是硬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