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疯狂加班的组要求part time工作现实吗?

S
Smilingcow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身体超负荷,想过几个月裸辞。但裸辞之前,我想问问,如果所在的组其他人每天无偿加班到晚上九点十点,我如果想要求part time有可行性吗?如果被批准,part time是不是就变成按小时付工资了?我是觉得如果full time的员工默认要每天加班工作14个小时,part time的员工会不会也被默认要工作八九个小时,那我变成part time岂不是没有任何意义了。
A
AaronBush
公司政策允许并且老板同意就可以
r
rosebloom
这种组里part time没有意义
l
lazycat12345
回复 1楼Smilingcow的帖子
part time干一周歇一周还行
e
edge
完全没意义,即使老板批了,到时候很可能就是你拿着part time的钱却还是要干full time的活。如果你拒绝干超出part time的活,大概率会被组里其他人排挤。
s
sotho
赶快找工作
h
hulahula2005
辞职跳槽哦。不要浪费时间搞part time,你一个人跟别人不一样 这个组文化在那里。你换地方是最靠谱的。
R
Ruth
我们公司基本不批part-time,有过几个生了老二老三的同事试过,都被拒。工时太短的不便合作,工时满足福利条件的,公司不划算。
S
Smilingcow
大家说的是,我们组按时上下班的都会被认为是不合格员工的,更何况part time. 真希望到时候能成功找工作跳槽,现在市场真不好,好像都没什么opening。
t
teddywhite
part time的一般是non-exempt的,不知道你们公司是怎样规定的,如果变成non-exempt会变成hour pay, overtime会有1.5倍pay,这种员工老板一般不会让加班的因为cost太高,不用你说,HR就会找你老板谈了,老板一般只会压榨exempt的员工加班因为不用付加班费。
c
cottonfield
这种组里part time没有意义
rosebloom 发表于 2020-11-19 00:23

Re, they will use you as a full timer but pay you as a part timer.
t
tracys0801
大部分岗位,都不允许part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