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车铺给蹭了车怎么办?

l
lunchbagslimes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去换电池,车开始是背对着garage, 修车铺店主(可能是)很野蛮得把车快速开进garage. 开进的时候车撞上靠近门口处一个大纸箱子,造成车后部有几道特别长的划痕和dent. 我们指给他看,他马上就mad了,说纸箱子不可能造成划痕,我们在take his advantage, 电池也不给检查了,让我们get out his property. 非常rude. 纸箱里有一个大件的金属部件,边缘和箱子的整个边缘贴着。 我们气不过,只好叫了警察,警察来了用尺子一量,正好箱子加上合叶的高度和最高的划痕一样高的 但是警察不管,说是civil matter. 就走了 我车是旧车,如果店主态度稍好点,不计较也就算了,可以实在是感到特别震惊🤯店主的态度和野蛮,晚上都睡不好睡,要不要就这样算了,大家帮忙给看看🙏
S
SuperMJ
4S店应该是管修的,杂牌铺子就不好说了……
l
lunchbagslimes
这家在BBB,啥是4S?
s
safari
不懂,要不要先联系下自己的保险公司? 警察那里能不能拿到记录?
往最坏了想,如果不是他们的态度,旧车的划痕你也可以不计较,所以如果最后什么都做不了,你至少去BBB留个Complain。
h
halama
跟警察要个记录,让保险公司跟他扯皮吧,这种人就是故意装做很凶好把lz吓走,还好lz不是软柿子,叫警察了。
M
Maxgogogo
找律师告他!别back out, 这种人该好好收拾! 上小额法庭!
g
gem
划痕应该可以擦掉,各家review网上去给bad review
m
monmon1111
我也有类似事件。路边小店没戏。
M
Maxgogogo
这家在BBB,啥是4S?
lunchbagslimes 发表于 2020-11-18 12:34

4S店是指集汽车销售、维修、配件和信息服务为一体的销售店。 4S店是一种以“四位一体”为核心的汽车特许经营模式,包括整车销售、零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Sale, Spare Part, Service, Survey)。
美国是dealership吧
7
789
这家在BBB,啥是4S?
lunchbagslimes 发表于 2020-11-18 12:34

4S = 国内粉毛
n
new_bie
他开你的车是经过你的同意的,出了车祸由你的保险负责。最好的结果就是让他免费给你修修。
z
zhou.ucar
4S = 国内粉毛
789 发表于 2020-11-18 13:56

当洋毛还当出优越感了
l
lunchbagslimes
谢谢建议,我刚给保险公司打电话,昨天新保险生效,deductible刚改成 $750,估计修车也用不了$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