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底购物季活动开始了!推荐好deal即可有机会获得100刀GC!

论坛超级版主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今年购物季活动继续开始啦!推荐好deal即可有机会获得100刀GC!收藏本帖,就可以轻松浏览论坛内的Deal热贴和资深粉们的精品推荐贴。
参加的同学都有50-100魅力奖励,每周第一名可以赢取100刀的Amazon礼品卡,每周第二名可以赢取50刀的Amazon礼品卡。每周第三名奖励1个威望 200魅力。
具体参加和奖励的方法见2楼, FAQ见3楼。
论坛超级版主
从发帖开始到一周时截至,由系统程序自动计算出人气值。公式为:其他ID(非楼主本人)的回帖总数×0.6 + 浏览量/80 × 0.4。比如,发帖一周后某帖子有132个其他ID的回复,和总共15,620的浏览,那么这个帖子的人气值就是:132×0.6+ (15,620/80)*0.4=79.2+78.1=157.3。从所有参与的帖子中选出人气值的前三名进行奖励。
奖励细则:第一名奖励 ($100 Amazon GC + 200 魅力),第二名奖励($50 Amazon GC + 200 魅力),第三名奖励 (1威望 + 200 魅力)。 备注:如果本周没有两名或两名以上人气值超过100的参与帖子,则本周不发放上述奖励,本周需要和下一周合并,直到参选的帖子中累计有两个以上的热贴(每个人气都超100)才能进行上述的奖励。
活动规则:
1)必须发布一个独立的帖子,内容是Deal分享或者资深粉的产品推荐(比如时尚,美妆,家居,孩子们的用品等等)。这个帖子可以在任何相关的版面发布,但是同样的帖子在如果在不同版重复发布只统计一个。发帖后需要来本帖回帖报名(最迟在发帖内6天内要来报名以便我们统计)。所有参与者将至少获得50 魅力的奖励 报名回帖里面必须包括 a) 帖子的主题 b) 贴子的link 以便版主统计。不来报名的帖子,或回帖内容没有主题的帖子版主不做活动统计。
2)deal或者推荐的商品信息在发帖的时候必须是有效的,发帖时已经过期的信息不能参加。
3)deal或者推荐的商品信息内容要适合相关版面内容。内容不符或重复帖会被版主沉掉或锁掉,没有权利参加活动。
4) Cashback请不要在活动贴里讨论,讨论CB请移步理财版。 因为a) 有很多hot deals需要特殊的links或是特殊的的codes不能用于cash back。b)避免有人refer自己。
5) 发帖的内容需要符合版规和论坛规则,比如商家网站的自我referral的内容是违反版规的,无权参与活动。另外不是从商家正常渠道发布的Deal信息不能参加活动,比如利用商家政策漏洞进行自我refer赚取利益和用算法推算单一coupon code等类的帖子不能参加Deal推荐活动。
6)帖子请按照下面的帖子格式来写,内容不符合的帖子不进行奖励和统计。 标题栏要包括:商家全称(中英文都可以,请不要用简写)和Deal或者推荐商品的简单描述。 标题栏最好注明【购物季活动】
帖子的一楼最上面请包含本次活动的内容和link “参加2020购物季活动! https://forums.huaren.us/showtopic.html?topicid=2616591
帖子内容必须包括商家的名称,商家官网的link(s)。 如果有coupon请给出 code(s)以及到期日,有无限制(如果限制过多可以不用列出),有无额外samples或gifts等,运费门槛如何。 可以额外加分的内容包括:具体推荐的商品,要包括商品名称(中英文均可)和官网的links (额外加20魅力)。商品的图片添加(额外加20魅力)。
获奖公布: 本活动每周日公布上一周获奖人的名单(比如2020年11月22日晚会公布2020年11月9日到2020年11月15日那周的活动结果,这样可以保证11月15日的帖子也有一周的时间),并在公布后一周内发送出Amazon的GC和所有的论坛内奖励。

论坛超级版主
1. 要是deal持续的时间很长,能多次参加活动不? Good question,这种情况因为程序统计起来比较复杂。所以抱歉不能重复参加评奖。
2. 2019年11月9日前贴的非常好的Deal可以参加活动吗? 因为活动发起是从11月9日的,所以发帖日在11月9日以前的Deal热贴不能参加活动。
3. 计算是从发帖后的一个星期,还是每个星期一? 从发帖开始到一周时截至:比如发帖时间是 2020年11月9日,那么计算Deal人气值的时间是2019年11月15日。这种方法是为了确保计算时的公平起见,大家贴子发布的时间都相同。
论坛超级版主
占楼
论坛超级版主
占楼2
论坛超级版主
占楼3
s
srph10
m
mamad
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