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的激光打印机发传真

r
ray_golde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虽然现在基本不用传真了,但是打印机本身带着传真的功能,家里也有免费的google hangout通过obi接的座机,好奇试了试通过免费的gh线路是不是可以用。
以前有个佳能的打印机也带传真功能,但是没有成功过。
以前偶尔几次需要发传真,都是找不到传真机,都什么年代了,还有些机构要用传真,也真是够落伍的。
开始试用了一个手机上发传真的app,给我家号码发传真,等了一分钟发过来了。
后来发现hp有个免费传真的号码,你写好回复号码,发传真过去它再给你发回来。我试了试可以发过去,过了一会给我拨回来了,但是没发过了内容。不知道是ip电话的线路问题还是hp发送的问题。
基本就这样了,可以免费传真,不过也很少用到,疫情期间在家闲的。




买的打印机总是缺货,staple上买的,amazon连接上一个自动order墨盒的服务给了15刀的credit,然后买了两本钓鱼的书,用掉了15刀的credit,还no rush送了一刀的digital 产品的credit,amazon真是会做生意
r
ray_golden
20刀买了两个tn660的兼容toner,放大对比一下打印质量还是有区别,很细微,能接受,主要不影响打印机寿命就可以。一个toner可以打印2600页,不知道是按省墨模式还是普通模式,估摸着一个toner够用半年到一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