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finish basement,大家可以分享一下经验教训tips吗?

a
annaid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walk-out basement,目前考虑再开几个窗户,做成open floor plan,按功能分区。大家在finish basement过程中有什么经验教训tips可以分享一下吗。多谢了 🙏
v
vt1000
同问。看到很多窗是沿着base最上面开,这样比较好,还是要留一段比较好?是不是窗应该开在楼上对于的窗下面减少承重?
t
totsun
不要吊顶,painted black ceiling looks good, 屋顶也显得高,
M
Madman2020
回复 3楼totsun的帖子
Black? 黑乎乎的屋顶?
l
lovedarren
我家在做,的确屋顶上黑色的,非常不错,喷漆,这样以后管道一旦有啥事,可以直接看到。
给你参考,我家的地下室不是有门的,只有窗户。但我也不打算弄个门。
l
lovedarren
我自己的先做的drywall 然后做的epoxy地面的,有点后悔,因为如果先做地面那么做drywall那一部分的地面也是有隔水层的,不过问题不大,我喜欢这个地面,好处是容易打理,且有工业风格,如果都是跟房间一样我觉得没意思。
网上还看到有人喷别的色的,比如蓝色的,也很好看,我当初看这个照片很惊艳,但是做地面的帅哥说千万别,这个色和地面不搭,你保持黑色吧,我家是考虑地面需要就没改,还是黑色。
g
godisagirl01
这样的屋顶,一楼一点点的动静下面都会很吵吧?
l
lovedarren
我觉得还好,因为我家就三口人,基本是三口人一起在地下看电影,要么一起玩,不会有人在同时在一楼,还有平时老公去公司上班也就是我跟娃会在地下。我对隔音无诉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