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五哪里有mini food chopper卖的?

m
monkeybi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想买个小的food processor专门随时打蔬菜做馅用,2-3cup的就好,最好是个好点的牌子cuisinart,kitchenaid等。哪里有这种小机器的deal?
C
Comen
点 一机多用,可以绞肉、切菜、切丝、切片,料理没烦恼。 设有投料口,可中途投入不同食材搅打,边绞边投,馅料更新鲜 设有自动清洗功能,清洗有它,干净省心 加厚玻璃切碎杯,厚实耐用,不留异味,易清洁 2L容量,可绞800克的肉,满足大份量馅料制作 300W铜质电机自动切碎,食材轻松搅碎,省事省力 美国标准电压120V,免运费送至美国48州境内 https://www.huarenstore.com/qsj-b03r2.html 售价:$59.99 使用独家折扣码:msg15 立减$15,独家折后价:$44.99

这款也挺好用的
绿
绿葱
蔬菜打馅我用ninjia三套里的中杯, 菜多的时候用大杯。 加水pause几下, 把水挤掉。 这招是从vitamix的手册上学来的, 普通的blender都可以。 cuisinart的to go我也有, 最开始就是为了方便打smoothie, 后来发现打干粉也极好。 所以vitamix彻底不需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