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面Tom Ford Alissa02 TF 0608 , Gentle Monster, Ray Ban太阳眼镜

a
aimiaimi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全新Tom Ford 超有型的一副墨镜,完全没有戴出去过。适合时髦气质好的mm. Rack 40% off 买的。折后价格95刀。眼镜非常轻,对亚洲人的脸型相当友好。 gentle monster 戴出去有限的几次,目测完好没有瑕疵。对矮鼻梁不友好。但是超酷超帅。眼镜盒找不到了。镜面带金边的gm眼睛还是相当相当美貌的。gone。 ray ban去牙买加玩的时候一直戴了7天。回来就没有戴过。目测没有瑕疵。适合度假的眼睛。但是对矮鼻梁不友好。鼻梁矮的mm不建议戴。会有压痕。40刀转。 gm和rb我还没有试过用皮筋绕在眼镜架子上,其他试过都大大改善了矮鼻梁戴太阳镜的痛苦,压痕至少减轻了一些,成功托住了眼镜。 换班老规矩,寄出后不退不换。PayPal 或Venmo 或Boa. 运费自理。



a
aimiaimi
gm gone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