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酸检测亲身经历

m
majia4400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在美东,一直把我妈送到LA 转机,在LA呆了8个小时等飞机。我们要回国,必须前一天就出发去纽约,住一夜第二天再从纽约飞LA,等晚上飞机LA回国。如果只允许48个小时,相当于从检测到出结果到审核只有10几个小时。
我在LA机场等机的时间很长,和一起排队的人聊了一下,都是怨声载道。甚至有因为核酸码差几个小时,在LA机场滞留了3天,做新的核酸检测,这还是机缘巧合因为晚点原因买到了机票。还有飞了一半,下半程飞机取消了,又飞回去的。
还有妈妈带着孩子,同时做的检测,同时上传的,审核给的时间相差了24个小时。我碰到的人,至少都做了2次。至于原因,各种都有,因为各地的报告长得完全不一样,这些人用什么标准都是他们说了算,一会儿是报告时间,一会儿是打印时间,一会儿是检测时间。 你提前也不知道你的报告什么样子,所以最好的是提前过一遍 。你以为可以的,人家觉得不可以。
我们测了两次,第一次12 个小时就出结果了,第二次24多个小时才拿到结果。
住在乡下的人尤其可怜,离我们最近的商业测试点,至少2个小时车程,本地医院的测试点需要提前预约。当时出发前24个小时,核酸码还是红的,我真是叫天天不灵,叫地地不灵,最近的商业测试点,预约到第二天下午了,我就算赶过去,就赶不去纽约坐飞机。 给本地医院打了个电话,告诉我以前做过的人在系统里有名字,去检测不用排队,火速赶去,结果,赶上那个本地大爆发,测试结果第二天下午很晚才出来。万一没出来呢?
折腾的就是你。我碰到什么事情都从来不骂人的人,那几天骂了很多
r
rdznpasf
pat pat 顺利回去就好 话说各种政策层出不穷,一会儿一个花样,按着老百姓使劲儿折腾算不算中国特色了……
x
xiaomai2014
我见过有做四次检测的,可那是报告时间要求72小时内,现在改成48小时还是检测时间,很多地方短时间出不了结果啊
x
xinxinpro
折腾自己人
a
annnna
“你以为可以的,人家觉得不可以。”
这句说的太对了。还记得大学时和我妈在国内政府机构办事,说是要ABCD四样材料,但我妈非要也带上EFGHI等等一大堆。我还怪我妈多事儿,人家没说要干嘛准备那么多。我妈说我一看就没在国内办过事。结果居然这EFGHI还真全被要走了,没带还真办不下来。
无止境
那些爱党爱国依然被祖国母亲抛弃在国外当新冠难民的粉华们纷纷表示我做难民我骄傲,我为祖国省食料!
F
Fanfuliao
现在有直飞的了,为啥要从LA转机?
c
cvb32d
现在有直飞的了,为啥要从LA转机?
Fanfuliao 发表于 2020-10-30 12:05

你连楼主住哪里都不知道就喷人家不买直飞的,要去LA转机。
v
vincentsjtu
折腾自己人
xinxinpro 发表于 2020-10-30 12:00

那些回中国工作的外国人,不知道会不会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