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帐要不要付?

a
aug20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今天收到一个意外电话,两年多前植牙的牙医诊所来电说我当年的服务还欠九百多块…无奈摊上这一笔糊涂账。 18年的时候有颗牙坏了,拔牙植牙前前后后折腾了小半年,最后一次做完付了bill receipt上让我付的,很快因为ld工作变动搬到外州了。过了几个月因为要file fsa,才发现牙医一直没claim,同时对账单和研究coverage时发现我们付多了,于是赶紧打电话让他们file claim并退钱给我。后来收到他们的退款,但不幸保险拒绝了claim。这里面有两个问题,file claim的时间超过了三个月,保险拒赔付;service时间写成了file claim的时间,保险按这个时间已没coverage了。尴尬的是没有正确的eob或receipt,我也不确定能file fsa…。来来回回给他们打电话发email,折腾到19年四月,牙医诊所坚持不懈的用错误的service date file claim,每每被拒,真是无语了。后来这一年多没动静,我以为他们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我也没必要为这fsa的钱纠结。谁知今天还是被追债了,我登录过去的牙医保险一看,最近他们终于用正确的service date file成功了,但保险当然以过期太久,拒绝赔付,只给了100discount。真觉得不是我的错啊,带上fsa的钱,里外里亏了好多。马上想买房子,在这节骨眼上,付还是不付啊?
h
hehemie2
你联系你的保险问问,我记得in network的provider跟保险公司有合同,他们自己逾期file claim拒保是不能找client收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