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风平浪静》:章宇让黄渤重新定义性感,李雪琴将唱宣传曲

b
bingmi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新京报讯(记者 周慧晓婉)10月28日,将于11月6日公映的电影《风平浪静》在北京举行“我要你的爱”独立女性观影专场,监制黄渤、导演李霄峰、主演邓恩熙现身与李雪琴等嘉宾畅聊幕后故事及观影感受。 谈及影片中三位女性观众与宋浩(章宇饰)的关系,导演李霄峰现场用“怒放的花朵”来形容潘晓霜(宋佳饰)给宋浩人生中带来的鲜活生命力;万小宁(邓恩熙饰)则是“一条清澈的小溪”。李霄峰解释道:“万小宁是宋浩心中最后的一点干净”。邓恩熙现场阐述了自己眼中的万小宁,“她从小是个孤儿,宋浩对她来说是很温暖的存在,能够给她安全感,这个安全感是最打动她的地方”。 宋浩妈妈(陈瑾饰)虽然戏份不多,但点滴之间都能看到来自母亲的那种温暖与保护。黄渤在现场也道出了他对于三位女性角色的理解,“三个女性像海水、大地、火一样,完全温润地、滋养地、照亮着他”,她们都是非常有态度的女性。黄渤还表示在网络上看到有网友留言称“章宇太性感了”,并打趣道自己对性感有了新的定义。随后,黄渤在直播中重新为性感定义“性感,是一种夸赞,通过内心把人物魅力散发出来。宋浩可以成为章宇的另一个标签角色”。 李雪琴也在现场表示,“看完沉浸在章宇老师的性感里”。她还透露了自己将与电影有一个宣传曲上的合作,将在近期上线。黄渤调侃道,“之前没听过她唱,声线让人吃惊”。
b
bingmi
章宇和白宇 王传君和金世佳 这两对一直分不清楚😓
u
uglysusan
李雪琴现在牛啊!都已经开始和黄渤合作了👍!
d
doublemint
我一直觉得雪琴前途不可限量。个人感觉,她虽然脱口秀表演很精彩,但是她志不在此,就是玩票而已,或者就是个中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