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U FITTED 弹力纯棉打底衫打折才$3.9

a
aokel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注册新用户首单免运费  好多个颜色,可以撸两件打底穿不错啊,颜色也很好看 https://www.uniqlo.com/us/en/women-u-fitted-short-sleeve-t-shirt-425953COL01SMA004000.html?
b
babybeibei
提醒一下,这件严重偏小,不过弹性很大,我平时m, 这件买的xl 合适
a
aokela
这个双面外套价格也不错 https://www.uniqlo.com/us/en/women-reversible-parka-429062.html?
打折19.9 码数全
j
jj791010
这个版型不错,打底穿不错。不过要买大两个号。面料也有点粗糙。
千夜
特别特别小。我买的小号,只能5-6岁小孩穿。
花衣裳
这个版型一般,买大一个号上臂附近还是觉得紧,同意楼上说的,看来要大两个
m
mitao
回复 3楼aokela的帖子
黑色的不错
M
MM1mm3
回复 1楼aokela的帖子 穿着挺好看,偏小两个号。有点扎人。
c
crystal863
这件我买了xxs,真是很小,紧绷在身上。郁闷了好久……,原来一直买他家最小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