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许K娃为了喜欢的私教课旷学校的网课吗?

小5小6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娃学校的网课时间是固定的,但是今天的课因为天气原因导致停电断网取消了,改在明天上午!好巧正好是娃最喜欢的私教课,同样的开始结束时间,娃期待已久准备了好多关于万圣节的东西要和私教分享,课件也已经改成万圣节主题了,这个私教时间表很满近几天都没有空位了!要让娃选肯定选私教,请问该取消私教课让娃上学校网课,还是允许娃选择喜欢的呢?
小5小6
破天气坑妈啊😅
u
uglyduck
高中以下的娃,我选择让娃决定。
一心人品
学生按时上课是原则,我不会让孩子觉得为了他喜欢的东西就可以随便违背原则。
如果是两门私课有冲突, 我会让他自己选。
一朵蘑菇
不会 保证学校的课先
咸鱼红烧肉
我会让孩子自己选。选私教的也没关系。特殊情况嘛,旷一节课也没啥大不了的。我高中的时候因为某些情况和学校请了两三周的假,自己补上来就好了呀。
V
VivaLaVida
向学校老师请个假?
忘了ID
不允许 ❎ 学校才是正业
s
silviazsm
几岁的娃?看对万圣节那么感兴趣应该是小娃吧,那我选私教,娃认真准备了那么久的
晾晒妈妈
取决于是几年级
心跳的希望
这属于特殊原因,我会尊重娃自己的选择,毕竟她没有做错任何事
c
cookieA
我家孩子也是k,这个情况下,我会尊重娃的选择
s
selong
让娃自己定
l
linlingyu
学校临时改的时间,应该允许有充分理由下的旷课吧,让娃选择以及跟老师解释
p
phzww
K娃选私教课,话说我们去年K还常常请1-2周假带娃去欧洲或者美国境内的国家公园旅游呢,办理也有别的孩子请假去迪士尼的,老师都是很鼓励的,倒是tutor的课最好别让老师知道,我请了个公立学校退休的GT老师每周2次给娃上一下数学和science每周有两天我就提前15分钟接娃因为不想carline排队耽误时间影响私教课,我娃自己给老师说了她tutor的课怎么怎么好玩有趣的,结果他们班主老师就不太开心
w
whatever.
学校临时改了时间,那我选择跟学校请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