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downdraft油烟机和电炉灶

长面条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家里炉灶在岛上,downdraft油烟机➕煤气灶。我想换成电炉灶。电炉灶+downdraft,或者电炉灶➕升起来的油烟机,大家有用这种的么?有没有炉灶➕油烟机的品牌推荐的?我现在看到的是jenn air家的
长面条
踢一脚
落地无声
我家的是viking的,cfm 900,用了10多年了
M
Melaniejj9991
为什么换电炉子?我家就是电炉,炒菜感觉不爽,都只能焖煮。
x
xyzhang
为什么用电炉,一停电,电炉就不能用了。
月夜鬼魅
回复 1楼长面条的帖子
我买的这种,只能说还行吧,抽烟力可以,眼睛能看见的都抽进去了,但是觉得华人家庭炒菜的话能上hood还是gas的火力大,我家里水煮菜多,所以这个也够了。
长面条
感觉煤气的炒菜不给力,不知道是单纯煤气不给力还是因为downdraft把煤气威力减弱了,我们家以前房子是电炉子 ➕普通大罩子油烟机 效果挺好 所以还挺怀念电炉子。
长面条
楼上mm门都说gas火力比电强,那我是不是换成一个可以自动升降的油烟机就解决问题了?
长面条
回复 3楼rollyzhang的帖子
mm你推荐wolf的电炉子还是油烟机啊?
小葵
抽油烟机跟电磁炉都是wolf 非常好用!
h
huashan2018
就经验来说,没有什么屁用。天然气灶排气扇会吸火苗,电灶排气扇会吸热。而且功率越大吸得越多。还是装油烟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