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请问在brokerage 开户时不小心填错国籍,有什么影响吗?谢谢!

E
EJEJ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新人新ID第一次发帖,求助~ 昨天在Charles Schwab开了一个新的brokerage 账户,然后犯了一个非常低级愚蠢的错误,当时填citizenship的时候把citizenship看成country了,因为这个就跟着地址的后面,所以当时肯定没仔细看,那里默认写的united states,我也没改,导致citizenship是写的美国。当天我开 IRA 账户的时候才发现的,citizneship 那一栏写着已经on file 并且是美国,不能修改。被吓一跳,马上就联系了客服要求更改,现在已经把绿卡和护照复印件提交上去了,大概7-10 business days就会更改过来。请问这种情况对后面的移民(后面还要申请绿卡2转10)或者入籍有影响吗?我是当天发现填错立马就联系了公司进行更改,不过改过来大概也需要1-2周了。有点慌,不知道我这种情况算 have you ever claimed to be an U.S. citizen in writing or any other way里的yes吗?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