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情况要去办公室吗?

j
jeewo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在IT公司上班,做产品(pm). 我们这组因为lead辞职所以变成直接向CEO(也是公司owner) 汇报了,大概7个人,都是产品。
上周开始,老大发了每周一次的例会,说他自己会去办公室,大家随意,但希望见到大家。没想到,一开会发现别人都去了,就我在家,还有一个哥们因为暂时在别的地方也远程。忘记说了,地点在南加,疫情也比较严重。
去的人,包括老大都戴口罩😷,一共6人,但都是在一个会议室待了一个小时!其实就是update一下自己在做啥。期间老大对远程的我们说希望下次见到,我俩谁也没接话茬。
这周马上又要开会了,我不想去,主要是家里上有老下有小。请问应该怎么和老大说合适呢?
谢谢大家的智慧建议!
y
yunjie1000
感觉费劲啊……
x
xiangzi
最近准备升职吗?涨薪吗? 如果你打心眼的担心COVID,不如坚持在家。老板的不爽也就是第一二次,只要你工作没拖欠,老板慢慢就习惯了....
k
k.hao
螺丝钉的话。
a
angelsigh9
ceo第一次见面还是应该去的....以后不去都行... 你对career没什么追求就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