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求选专业建议

J
Jessica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帮亲戚问:他本科是读工程类的,现在要读研究生,大家觉得读以下专业哪个好。他有一年的实习经验,主要是工程项目管理和弄点不涉及编程的数据分析。大家觉得专业的侧重点对找工作有很大区别吗? 这两个专业是同一个专业里面的两个分支,毕业证是一样的,只有成绩单上课程不同。
1.MS Engineering- Engineering management (课程百分90是工程管理类) 2.MS Engineering-Data Science (课程一半工程,一半Data Science).
b
badgerbadger
都到读研阶段了,这两个区别这么明显的MS项目,他自己应该也得有个偏好了吧。
y
yunjie1000
目测一大波来劝的cs的在路上……
m
missara
毕业证是一样的其实选啥都无所谓,课上学的东西基本都没用,必须选一个的话就看哪边课更容易,这样可以有更多的时间用来自己develop skillset,做project etc.
J
Jessicaa
回复 4楼missara的帖子
我也是这样觉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