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数千“女巫” 将集体做法诅咒特朗普败选!

清月随风
楼主 (北美华人网)
😂😂😂😹😹😹😿😿😿
据英国《太阳报》23日消息,由于今年的万圣节(10月31日)十分靠近美国总统大选日期(11月3日)。来自世界各地成千上万的“女巫”,正计划在万圣节对特朗普“集体做法”施放“捆绑咒”,目的是让他输掉美国大选。

报道称,这些自称“神秘主义女性”的“女巫们”相信,10月罕见的两次满月赋予了她们“超能力”, 使她们“有足够力量把特朗普踢出白宫”,也就是让其竞选对手拜登在11月顺利当选美国总统。这个“女巫”组织的一名发言人声称,她们对特朗普的“诅咒”有了成效,特朗普确诊新冠“是施咒的成果”。

据报道,来自世界各地的“女巫们”通过社交网络联系,使用#BindTrump和#MagicResistance主题标签联合起来,计划在10月31日和11月2日进行大规模被称为“蓝色浪潮”(Blue Wave)的集体“念咒攻击”。
文章称,这个“女巫”组织有超过6000名成员,脸书小组“捆绑特朗普”有6100多名成员。她们策划了仪式的具体时间,设定了几个不同时段,集中“念咒攻击”特朗普,特别是在万圣节当天。她们坚信所谓“巫术的灵力”将在当天达到最强。

n
nickcatt
这些人都该吃药了
c
chenshuise
噗 欧美越来越梦幻了
f
freedomme
小说里女巫一般都是支持暗黑势力的。
d
dreamwalk
这个做法是放屁的意思吗?会不会把自己熏过去?
s
sheerlily
美国选个总统,又不是给世界选个主席。谁都来蹭存在感。
a
angelina68
猪党的支持者都是妖魔鬼怪呀,小心女巫们自己中邪遭报应。
M
Mochi诺尔
说的跟女巫斗得过上帝似的,从中世纪女巫就从来没赢过.
e
echochiu
2016 年就干过同样的事情,结果大家都知道,不知四年后是不是法力有增加
b
bobo2728
这只能证明民主党果然是黑暗势力的代表啊!
c
cnp
回复 1楼清月随风的帖子
楼主也是6000女巫中一员吧,华人网上到处都能看到你一些不男不女的,低级的,伤害人的话。伤害人,你不怕得到报应吗!为了你和你家人的健康,请慎言。
清月随风
发这个贴就是因为昨天有人发算命占扑贴预言川普胜选,他可以迷信,我们也可以迷信,许他不仁,也就不要怪我们不义,楼上的就不必假装正义了!
b
benyo25
典型猪党的猪队友们
R
RN1
回复 1楼清月随风的帖子
如果我记得正确,2016年这帮巫婆们好象也做法阻止川普当选。最后正义终于占胜了邪恶。川黑们真是逻辑思维有缺陷,难道巫婆,打砸抢分子,犯罪分子这些人支特民主党,还成了民主党吹嘘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