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月宝宝完全不吸胸了怎么办?

a
akira01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宝宝从出生开始一直坚持胸喂,latch的很好的。两个多月的时候隔三差五的堵奶还乳腺炎了,就用奶瓶混合着胸喂了一阵子。现在不堵奶了他却变得完全不吸胸了,塞给他就大哭,饿晕了都不肯吸。每天要泵好几次奶,瓶瓶罐罐洗的我又累又烦,宝宝食量又不稳定每天各种浪费,最可怕的是还老担心不知什么时候又堵奶了娃不给吸通了。各位妈妈分享下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让他继续吸胸啊?谢谢!
w
wwmm933
我家相反,我奶不够,娃饿晕了都不吃瓶,也是头疼。感觉吃胸吃瓶是天生的。我们月子里基本瓶喂,之后每天offer瓶,娃还是只认胸。娃想吃啥就是啥吧,想开点,你娃好歹还能喂饱
l
luckyzhu
试试nipple shield
s
sissibest
是不是厌奶期,试试刚睡醒或者迷迷糊糊的时候喂
a
argonspin
吃瓶轻松,就不愿意吃胸了。而且吃胸和吃瓶的吮吸方式不一样。我家喂了两天瓶,就不愿意吃胸了,每次offer 胸,就不好好吃。 然后果断放弃瓶、只胸喂,娃又重新学习吃胸,两天又学会吃胸了。
a
akira01
回复 4楼sissibest的帖子
厌奶和不厌奶的时候都不吸 感觉他好像丧失了吸胸的能力,迷迷糊糊的时候塞进去也不懂怎么吸了
a
akira01
回复 5楼argonspin的帖子
你放弃瓶只胸喂的时候怎么操作的呀?他给胸就哭,宁愿饿着也不肯吸,执拗的很
a
akira01
回复 3楼luckyzhu的帖子
我去买个看看,谢谢呀!
t
tangmin427
建议别用nipple shield,不然到时候你就会上来问怎么戒nipple shield了. 洗nipple shield也很烦,喂的时候还会各种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