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板非让我去找不合作的跨部门人员要材料,怎么办?

z
zhuyu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们部门的大老板本来用一个不太准确的方法可以绕过跟对方要材料我们自己就能做出来,小老板非要我去和对方要,对方就是装傻充愣,还跟我们小老板暗示听不明白我的英语,他平时就不要给我们小老板面子,我们大老板明白,所以不去碰钉子,结果确实不太准确。
我现在发email给对方,对方也肯定不会理我们,小老板怎么那么轴呢?她也是新官上任,才被提拔,这个任务也是第一次做,现在把我搞进去,我该怎么办呢?对方级别比我们大老板略低一些,不可能去跟他的老板抱怨什么。
要过来材料还会把我的这项工作搞得极为复杂,小老板以前也没做过,她就是想让所有人都听她的,别人不买账。
c
complicated
发email给对方cc your boss 然后过去和他说我刚才发email 给你 老板让我问你要什么,如果他不给,就去报告老板就说你发了email 而且刚才特意过去拿 对方不给
z
zhuyun
我的email 当然cc我小老板了,我小老板在公司待了好几年了,都知道对方是不会给什么有用的东西的,还让我去硬碰硬,最后还是要我去完成整项工作,非不听大老板的,大老板都默许原来的方法了。客观上说确实我们要的资料挺细的,一般人都懒得干。
A
AaronBush
无脑去按要求做
z
zhuyun
按小老板的要求做?我发email之前她就说没用,她还让我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