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amazon prime的剧

不必在乎我是谁_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昨天刚发现的剧,发现去年就上了,然后一口气看完了,名字叫做Modern Love,根据New Yorker times的一个专栏里的各种故事拍的。
这个剧由八个发生在纽约的独立的小故事组成,有友情爱情和别的复杂的感情,看剧的过程就像在读小说,看完之后心里特别暖,像秋天充满阳光暖洋洋的午后。 其中有一段话我特别喜欢,一起分享,希望也能治愈到你:)
Sometime you realize that true love in its absolute form has many purposes in life. It’s not actually just about bringing babies into the world or romance or soul mates or even lifelong companionship. The love we had in our past, unfinished, untested, lost love, seems so easy,so childish to those of us who choose to settle down. But actually,it’s the purest, most concentrated stuff.
j
jeweljewel
mark 听起来有正能量
b
bayside
这么巧!我也看了,刚看了两集,特别是第二集,感动到了。
p
pergine
有时间看看,amazon还有Vikings和Bosch也很好看
羞羞草
一定要看到最后一集,有惊喜
b
balancer
我看片头区,有好几个同性恋亲吻的镜头,是主要讲同性恋,还是各种爱情故事的?
我看片头区,有好几个同性恋亲吻的镜头,是主要讲同性恋,还是各种爱情故事的?
balancer 发表于 2020-10-28 19:43

每集都是独立的故事。
lz说的这个挺好看的。我这几天还看了以前拍的 chuck, 一共六季。挺搞笑的。
gay那集是不是连homeless也顺便美化了。
c
chenyu629
有时间看看,amazon还有Vikings和Bosch也很好看
pergine 发表于 2020-10-28 19:36

同推bosch!不光剧情好看,编剧太良心了,不会有耍着观众玩儿,乱挖坑的感觉。小细节后面都会call back。而且一季10集,每季都填坑。
另外一个最近在追的是apple tv 上叫 tehran, 讲以色列女特工去德黑兰的
小龙苞
mark!
c
cong53
去年这个时候版上讨论过几十页了
我觉得一般般哈
T
Tigerlily1014
看了两遍了。等着第二季
z
zitongzitong1
Mark住!
l
lunchmm
Mark!
s
susanlora
Mark!
L
LeapFrog
为啥 Bosch 我死活看不下去?节奏太慢
y
yibear
挺好看的,去年就看过了
m
missyoungforever
看过。每集一个短故事,易看!
t
terriblewind
3x
K
Kaixin19
最喜欢第一个,有去听了original essay on NYT.
m
mfc
看了两集 哭到不行。拍的很好 但是年纪大了还是喜欢轻松一点的。
h
hellorainbow
mark
b
balancer
看了两集 哭到不行。拍的很好 但是年纪大了还是喜欢轻松一点的。
mfc 发表于 2020-10-28 22:39

哎 现在是不是好看的 都是要感人的故事。最近看个风犬少年的天空,就高中生的故事都好几集把我哭的半死。
j
jingliujl
mark mark
X
Xijinping
挺好看的,有被感动到
w
whisperer
有空看看
昨天刚发现的剧,发现去年就上了,然后一口气看完了,名字叫做Modern Love,根据New Yorker times的一个专栏里的各种故事拍的。这个剧由八个发生在纽约的独立的小故事组成,有友情爱情和别的复杂的感情,看剧的过程就像在读小说,看完之后心里特别暖,像秋天充满阳光暖洋洋的午后。其中有一段话我特别喜欢,一起分享,希望也能治愈到你:)Sometime you realize that true love in its absolute form has many purposes in life. It’s not actually just about bringing babies into the world or romance or soul mates or even lifelong companionship. The love we had in our past, unfinished, untested, lost love, seems so easy,so childish to those of us who choose to settle down. But actually,it’s the purest, most concentrated stuff.
不必在乎我是谁_ 发表于 10/28/2020 7:09:36 PM
湫湫
mark 收藏
n
nnzz
我看了几集,觉得太假了, 为了强调爱, 情节很生硬。 不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