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耳螨了 ~

y
yukosmil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其实早得了,只是我太无知没有发现 。 每天都用狗湿纸巾清理耳朵 ,每次 都有些许 棕色,油腻腻,块状物。因为很少,所以觉得就是狗耳朵出油 。狗经常挠脖子 ,我把脖子翻了个遍也没有找到一个红点 。我想可能是 出门遛狗得时候 ,绳子摩擦得不舒服 ,或者是食物过敏 。所以 又买了针对狗皮肤过敏的补剂 。
直到前天我懒了,没有清理耳朵 ,昨天掀开耳朵一看,妈呀,一大坨棕色的,两边都是 。这才醒悟是 ear mites. 家里有 Vetoquinol Vet Solutions Ear Cleaning Solution,一周一次。这个不能治耳螨。昨晚先买了 Baby oil 凑合一下,滴进去 ,揉了半天,把多余的油擦干。狗耳朵还是不可避免地变得油腻无比 。 经过油闷Mite 之后 ,今天掀开耳朵,没有一点棕色了,但是狗子耳朵叶片很红,还有红色点点。好吧 ,估计是某种 infection 了。准备买 EcoEars Dog Ear Cleaner -INFECTION FORMULA 这个说是 耳螨和轻微发炎都可以治疗 。
同时淘宝上买了两管 耳肤灵和 两瓶耳康 ,存着以备不时之需。海运过来约莫是2021才能到了。
大家有针对耳螨和infection 的药推荐吗? 谢谢



L
Louisewu
amazon上很多啊,搜dog ear mite solution就出来好多,买个review好的就行
o
oldmirror
又是进来学习的,所以狗狗耳朵出现棕色油垢就是有耳螨的表现是吗?
Y
Yadkin
不一定是ear mites. 我两狗小时候都有过这问题,没有一个化验出ear mites,都是bacteria infection. 这两个原因治法不同,所以应该搞清楚到底是什么原因
m
marnifan
棕色也有可能是yeast infection. 还是找医生看一下。对症下药。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b
bluenightt
前两个礼拜我家狗狗总是挠耳朵,就带去看医生,医生说有点褐色东西,有点发炎,我们发现的早,开了药水,不是每天都滴的,大概三次吧就好了,看到狗狗不抓耳朵就行。 还是应该去看看到底是什么吧,其他的药水,清洁耳朵的片都买过,亚马逊,chewy上都买过,狗狗不合作,也不一定适用。
y
yukosmile
匆忙买了eco ear,瓶子上写细菌,真菌都治。不见好就送去医生那了 小耳朵红红的,好想把它耳朵支起来敞风
j
jimjohn
https://www.puppyup.org/ear-problems-yeast-and-mites/
Vaseline is excellent ear mite killer. It suffocates the nasty buggers. Hydrogen peroxide is best for swimmers ear like problems, although dilute with water as it might be too strong.

n
nodoubt1981
不一定是ear mites. 我两狗小时候都有过这问题,没有一个化验出ear mites,都是bacteria infection. 这两个原因治法不同,所以应该搞清楚到底是什么原因
Yadkin 发表于 2020-10-28 19:38

正解。我也觉得不像耳螨,而是bacteria infection
s
sanyecaocathy
为什么不去兽医院,反而自己淘宝呢?耳朵可能是耳螨也可能是真菌细菌感染,自己乱滴耳药可能不光治不好还会出问题。我朋友兽医,她接到过自己滴药滴的耳膜穿孔的
t
toptop
回复 1楼yukosmile的帖子
药物还是不要淘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