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奥本事件引起的那些地域攻击的言论让人很无语。

r
roseisaros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奥本大学这次事件后很多人跑来发表一些地域攻击的言论,实在看不懂。你看看地图知道奥本在哪里吗?小地方的人就被鄙视了?大城市就没发生这些暴力事件了? 奥本在阿拉巴马和佐治亚州界附近,离亚特兰大很近,去亚特兰大机场也很方便。亚特兰大国际航班飞全世界的不要太多。 我在奥本附近,一年也出国旅行几次,去过五十个国家。不是炫耀,只是想说,你的眼界不是因为你住在小地方就狭窄了,而是你本来有没有这个愿望去了解世界有关。 就算是在美国,周末随便坐飞机去哪个城市看展听音乐会也是太方便的事情了。你怎么知道我们阿拉巴马人就眼界狭窄?
奥本本来也是非常diversity的地方,大学本来全世界的留学生老师都有,附近因为有个起亚汽车厂,韩国人也很多。附近的Columbu因为有很大的军事基地,也是很多来往的人,并不是某些人想的那么封闭好不好。
那些攻击的人在美国南方生活过吗?和当地美国人打过交道吗?南方人真是很热情。没必要攻击别人 red neck,别人就算是 red neck 也大多是真诚朴素大于粗鄙无知。

有些人非要把国内的地域歧视搬到美国来,有意思吗?因为住个大城市就优越感爆棚了?地域攻击别人的人都先修修心吧。
m
machi
奥本事件帖子里,他们鄙视小城市大学城;等到曼哈顿接连两起中国人杀中国人后,他们就不说城市大小了,开始鄙视亚裔男性...... 未来某一天,他们可能又会拎出家庭主妇,ABC这些带标签的群体。就有一小撮人,喜欢简单粗暴地看待问题。我想大部分的网友都是清醒的。
最搞笑的是,Alabama的人均GDP不在全美倒数5名里,黑人比例也不在最高的5名里,却总被说成是最穷满地黑人的地方(声明:我不歧视黑人,只是在这里转述一下)。估计这个州名听着可能太土了,哈哈哈。 https://en.wikipedia.org/wiki/List_of_U.S._states_and_territories_by_GDP_per_capita
M
Mcdonald
阿拉巴马
估计好些人没去过吧
m
machi
阿拉巴马
估计好些人没去过吧

Mcdonald 发表于 2020-10-28 14:11

去过阿拉巴马的,一定比去过缅因的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