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小拜登录音有疑问的朋友来看看Tucker对Tony Bobulinski的访问

二妞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2zLfBRgeFFo
然后得出你的结论
二妞
不管你投给谁,咱们分析一下,拜登家族,包括他的弟弟、儿子在中国、安曼、卢森堡、罗马尼亚、乌克兰、法国...这么多国家做生意,这件事是不是真的?老拜登本人有没有利益收受?
L
Leeoxi

看完视频,再看看福克斯律师为Tucker辩护的书面意见。然后给出你的结论。
二妞

看完视频,再看看福克斯律师为Tucker辩护的书面意见。然后给出你的结论。

Leeoxi 发表于 2020-10-28 04:05

没看明白这和上面的访问有啥关系?话不是Tony Bobulinski自己说的吗?Tucker几乎没有评论,你看出啥问题了?展开说说
哈老瓜
证据确凿,铁板钉钉,败登和家族腐败,违法犯罪,卖国,只等时间,定会将败登和他的家族送进监狱
哈老瓜
哈哈,败登信誓旦旦撒谎,从不知道儿子的生意,一个丑陋的职业骗子,无耻的政客,在全国人民面前撒谎,淡定自如,老到,训练有素的无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