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坦福博士聊海归回国创业

l
liustream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让医疗与公共卫生领域成为全世界的焦点,对这一领域的各方面投入也大幅增加。除了生物科学与医学研究,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在疫情的追踪监测、精细管控、远程医疗等方面,也发挥了很大的作用。现阶段正是人工智能和医疗医疗行业蓬勃发展的关键时刻,现阶段正在此奋斗的企业家又是如何适应市场让科技优化医疗的呢?
亲爱的小伙伴们,这是一次和中国独角兽100强企业的创始人“面对面”近距离分享交流的机会: - 你是否对一位斯坦福博士如何从硅谷工程师成功转型为国内企业家的心路历程感到好奇? - 你是否想了解海归在适应国内创业竞争的环境里碰到了哪些机遇和挑战? - 你是否想了解业内人士对于中美人工智能医疗科技的差异和竞争模式的看法? - 你是否想创业,但对于即将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应当具备的素质和能力还有些一头雾水? - 你是否对于投资感兴趣,想了解当前医疗AI领域有哪些具备投资价值的项目和方向? - 你是否是想回国寻找人工智能相关的工作机会?
在10/31本周六美西7:00pm, 我们将带你认识汇医慧影创始人柴象飞博士。他将分享他从0到1,从硅谷到国内的创业故事,并现场为你答疑解惑。让你在创业的路上乘风破浪,直挂云帆!
节目的highlight:  有幸邀请到了柴象飞,他之前是斯坦福博士,后面作为海归回国创业,现在已经创立了医疗AI领域里的国内100强独角兽公司,在硅谷也有分公司。这次访谈会主要让他聊一聊他的创业故事,公司发展历程,以及对于医疗AI的见解。所以对创业和医疗AI感兴趣的小伙伴应该会是一个很棒的线上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