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oltte Tilbury又75折了,上次bogo没赶上的,可以跳这个。

w
waxx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上次买一送一没赶上的,可以趁这个75折入。 1. 进入官网 2. 点击首页这个“create an account” 3.用一个email注册。完成注册立马可以看见那些商品参加活动(不是所有商品都参加!!) 4. 活动限时三天,到10/29晚上美东11:59pm结束。 5. Rakuten还有2%的cash back,如果你想折腾,苍蝇也是肉。 6. 新人的10% 不能用在promotion item上,大家可以留着email下次再注册新人。 bella sofia眼影居然断货了,不知道会不会补,其它没啥想跳的了。
l
lucky2020
这是赶在黑五前提前圈钱还是等黑五有更好的折扣?
M
MaryJo
谢谢lz,这个很不错啊。找不到的mm,看这里: https://www.charlottetilbury.com/us/products/secret-shopping-event
w
whatiget
提醒一下这个活动不是所有产品都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