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浴室可以怎么改啊,想把一个tub改成shower

b
balaj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一个jack jill bath,基本都是孩子在用,另一个房间当office,但是过几年她俩长大了,还是准备一人一个房间,一人一个洗手间更好 我家俩孩子都强烈喜欢浴缸,要求想要一个浴缸 这个浴室大约10’ *10‘,其实并不小,但是现在的shower尺寸奇怪,很难找到这个size的tub(长度不长,宽度比较宽) 灵魂画图如下,绿色是门,外墙上有个小窗户,中间有片保护隐私也挡光占地儿的墙,左下角那个长方形就是现在的浴室 这个浴室也有十几年了,但是当年做的质量很好,全砸了略有点可惜(都是硬木实木的vanity),所以possible的解决方法是, 1, 砸了浴室换个短的shower bath combo,最简单,但是感觉很cheap,日后也不实用 2, vanity那边不动,马桶挪一下(or转一下),现有的shower room加大,里面放个stand alone tub(当然上水肯定是要改了,下水估计也要改),这样比较新潮,但是这种估计不会很便宜,而且不是standard的很难找好师傅,还有一个窗户在wetroom里,这防水都不知道怎么做

3, 我又想,如果日后孩子大了,是不是还是想要自己的房间自己的浴室,so,也可以大改,改成两个小浴室,就两个5*10的浴室这样,每个都很普通,但是也是seperate的浴室啊,灵魂画图如下
C
Chopard
回复 1楼balaja的帖子
你现在一共几个浴室?如果只有两个加一个绝对大加分,如果已经有3个的话两种方案都可以。
b
balaja
回复 1楼balaja的帖子
你现在一共几个浴室?如果只有两个加一个绝对大加分,如果已经有3个的话两种方案都可以。
Chopard 发表于 2020-10-27 13:36

现在是4bed3.5bath(半卫在楼下,不能洗澡),其他卧室厕所都在楼上。 比较尴尬的是只有主卧有tub,其他都是shower 然后一个套间留给父母(经常来小住0),有时双方父母都来,就有一对父母要share娃的卫生间,就是不患寡而患不均。 另外万一以后生个性别不同的娃,还是多个洗手间好。
另外就是现在的这个shower里面还是有seat的那种,不是一个简单的shower pan,所以墙面防水瓷砖甚至地砖都要做新的,即使只是最简单的换成tub,也不是一个很小的工程。 感觉是不是应该索性就做成自己最满意的式样。
第二个图的样子基本就是当成小一点的主卫一样做,其实是我小时候的执念,就是觉得爸妈的主卫生间好漂亮,我也想要和爸妈一样亮晶晶的大大的卫生间,我小时候倒是不介意跟人share 但是不知道我的娃以后会不会介意
C
Chopard
回复 3楼balaja的帖子
你家要住那么多人,还有可能生老三,肯定是加一个卫生间好。人人都喜欢大卫生间,但是等娃大一点早上要收拾很久的时候,肯定是情愿要自己的小卫生间也不要share的大卫生间。
V
Veronicalogan
选三的话看你浴室的宽度。你说大约10*10,标准单间浴室是5*8,如果宽度小于5,浴缸不好买。加墙的话记得中间要占用大概3-5 inches,如果你的浴室宽度刚刚好10 feet, 做起来难,浴缸摆不下,最少11 feet。
L
Lulu7
回复 1楼balaja的帖子 没有实物图?
L
Lulu7
回复 5楼Veronicalogan的帖子 我家买的小的free standing是59“
C
Caprisunny
回复 1楼的帖子
Jack n jill很好啊,这种design的由来好像就是一个设计师为他的儿子jack女儿jill设计的,所以不同性别share完全没有问题的。不需要再分开。 分成两个浴室的话,你这个尺寸应该是不够的,一定要留出尺寸给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