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堕胎的问题

M
Mintcafe
我觉得就是这极小一部分聚在德州这种地方 然后这里的GOP是GOP中的建制派 所以一定要绑架全党给他们拉州内票吧
随着德州城市化 德州GOP可能也会放弃这些神棍道路 回到yankee GOP的道路上来
梅干茶泡饭 发表于 2020-10-28 10:31

希望如此,不过非常善于吸金的各派教会领袖们基本都是反堕胎的,而教会就是轻易能被洗脑的人聚集的地方,所以严格来说不看好。
k
kellyfengart
你不能替别人承受人生,就别在这儿真善美了。你要真有善心,就付诸行动,收养哪怕一个有严重残疾的弃婴。比坏人还可怕的就是您这样的卫道士,时时刻刻打算拿着一把尺去丈量别人的人生。道德是用来约束自己的,不是用来丈量别人的。
luckluck 发表于 2020-10-27 18:20

这个说得真好,如果有想法就自己去做点好事,慷他人之慨算什么?!
千渔千寻
回复 1楼贝壳的贝的帖子
属实,巴雷特大法官都能生唐氏儿
堕胎自由就是男性为了自己的不避孕自由给女性上的眼药。女性要工作平等,育儿平等,怎么就不要求要求避孕节育平等?吃避孕药,上避孕环,甚至堕胎,为什么总是女性受这么大苦?让男的戴个套就这么难?不想要孩子还不好好避孕,搞得最后要堕胎,这跟新冠时期不戴口罩不是一个意思?中国每年1300万人流手术,这种堕胎文化真的是为女性好?
flipping 发表于 2020-10-28 10:14

好或不好应该由当事人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