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lapeno墨西哥辣椒种植日记

X
X2jmz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把种的过程用照片记录下来,然后总结经验,这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只有自己种过试过就知道在自己的地方该如何种好各种疏菜。点击看【视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9ybnR32cRY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l9ybnR32cRY
Jalapeños 是墨西哥辣椒,荚型栽培品种。它的辣味还算温和。绿的时候就可以摘来吃了,成熟为红色,绿的红的都能吃。1999年, 墨西哥大约有 107,000 英亩地用来种 jalapeños, 从那后由于技术的提高,产量也更高了,墨西哥大量出口jalapeños,美国从墨西哥每年都要大量进口。Jalapeños 是荚类型辣椒,生长期为70到80天,成熟时,植物有28-35英尺高,一棵结25-35个。看到这里我很高兴,我就买了一棵苗,1.45美元买的苗,我收了56个。这是我的种植日记,这墨西哥辣椒还真好吃,明年还要种。
P
Pipsqueak
楼主种的不错。不知道为啥我的辣椒很多在秧子上就烂掉了。
X
X2jmz
回复 2楼Pipsqueak的帖子
是不是水浇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