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上来推荐金荷娜的新韩剧—再次十八岁

w
warner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一对18岁高中毕业就早恋结婚生子的夫妇,多年来不堪生活的重负和对当年选择的怀疑,在37岁这一年终于由于种种原因走到了婚姻的尽头。丈夫意外的身体变成了十八岁,于是他选择了换一个名字和已经十八岁的儿女一起做起了高中同学。人生如若重新来过,你会怎么样,还会不会有机会弥补曾经的过失和遗憾,很温情,很多搞笑场景,也很充满正能量的一部剧。 共十六集,现在已经播到了11集,每星期一,星期二播出。
s
sodaa
这个男主看着挺眼熟
h
heartbeat
翻拍不想和你做朋友?
w
warner
37岁的男主是尹相铉出演 18岁的男主是95年出生的新演员李到晛,出演过德纳鲁酒店。
d
doublemint
翻拍不想和你做朋友?
heartbeat 发表于 2020-10-26 23:08

这个回到十八岁我记得看过一个电影。美国的。老友记的钱德勒演中年,迪士尼小鲜肉演十八岁。但是这个剧情没法谈恋爱啊。老婆处在同一时空,跟儿女一起上学。跟那个不想和你做朋友不是一个概念。韩剧不恋爱就一定要有别的大看点。
h
haizi
超级好看,笑中有泪的。尽管还没出完,我每集都看了至少五遍吧。
y
yunyuning
这个剧情不错,等有时间看看
d
dingdang008
Mark
w
warner
12集已经开始忘年恋了,还不知道第几集女主能发现这十八岁的学生原来就是自己的老公。女儿也误会18岁的老爸关心自己是喜欢自己。哈哈,好尴尬,笑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