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软件测的DNA是否可信?身边好多人在用

d
djmax
楼主 (北美华人网)

w
weisji
尼安德特人,纯血贵族
b
bilibiniu
我是河南的,我问我爹,我爹说族谱上记载唐朝的时候家里做高官,娶过一个朝鲜的公主 我肯定不是纯正血统了。
y
yulingxi
我是河南的,我问我爹,我爹说族谱上记载唐朝的时候家里做高官,娶过一个朝鲜的公主 我肯定不是纯正血统了。
bilibiniu 发表于 2020-10-26 21:50

我5代以上也有一个纯种朝鲜族的亲戚。23rd and me 上面还有我的韩国亲戚,当然是3-4级别开外了。其中有个还是韩国孤儿院的孤儿,从小被领养到美国来的。
你这种家里还有族谱的好牛,一定要传承下去,我之前有个朋友,她说她同学是赵匡胤的后代,家里一直有族谱记载。
t
terriblewind
hehe
我是马甲
23andme和楼主发的Wegene,同一个人测出来结果都不同
没事去逛街
这次亚马逊活动$99买23那个,我退了,也是听说不准
w
wfmlover
有什么用 可以写在简历上面么
老渡船
这个是科学?玄学吧。
痘痘猪
你们有族谱的不错啊,我家的破四旧时候都被烧了
G
G_G
哪里下载
c
caitlyn
我怀疑我祖上是蒙古贵族
u
umizumi


djmax 发表于 2020-10-26 21:49

他这个有个大问题,就是他的参照物并不可能是纯种的。中国人都是混血,他取样的时候怎么能知道样本是不是纯汉族?是不是纯朝鲜族?纯蒙族?除非他用5000年木乃伊当样本,然而现实是他们是用当代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