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口罩哪里买

b
bestcici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如题,孩子开学间隙上课,大家建议一次性得还是布的?哪里购买?Amazon or Costco?
l
lunchmm
target 在schoolsupply附近🈶️给小朋友用的口罩
m
meizhou1
costco🈶
l
lianzi
我们买的gap和old navy的儿童口罩,大小合适,花样很多,而且娃戴着不抱怨。但是popular的花样要等。 我们等了一个月才收到到他们喜欢的pizza和donuts 图案。
H
Haribough
我只买过一次性的。实体店里Target有儿童口罩。线上Amazon上有很多可选的,孩子说最舒服的还是Dr. Talbot这个牌子的。
霍伯森的选择
Walmart实体店见过
A
Aubie
我一直给娃用的sams买的那个 前几天还打折了 一次性的
m
minijing
Sam's有一次性一盒50个的,$8左右
m
moonhong95
很多地方都有,不是一次性的那种老外超市沃尔玛也都有。一次性的我看华人超市也很多,还打折。
b
bilibala
南加,上周在costco 买到了儿童一次性口罩,50 个才10刀,每10个一个包装,质量不错。
C
Chopard
回复 1楼bestcici的帖子
我买过的几种: Jaanuu 布的,最舒服,别的没法比,我现在自己出门也带这个 Gap/Old navy 布的,还行,但是洗了就皱成一团,还要烫,远不如1方便舒服 Costco 那个heat 32牌子的布的,小孩说臭没法带
多肉的故事
在Walgreens 刷到过儿童口罩,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