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哪位给推荐一个air compressor

P
Purplrpink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想用air compressor做这几件事: 1 给汽车轮胎打气 2清理冰箱condenser 3给irrigation system吹空管路winterization 4以后如果做木工,清理凹槽的木屑
有没有以上全能做到的air compressor? 请推荐一款价格适中的比较耐用的,谢谢!





n
nyclily
坐等答复!请人做冬季清空浇水的一次就要120,还每年涨10块。另外楼主怎么做凹槽啊?
P
Purplrpink
回复 2楼nyclily的帖子
就是做木头家具啥的,钻个眼,然后需要清理钻出来的木屑。
这些都是我想做还没做过的。
我们刚请人做了irrigation winterization, 9个zone 以内收费85 刀,再多不知道多少钱。你的120是不是zone很多?
我当时看了那个专业人士的操作。前后20分钟不到。每个zone吹2分钟,他说吹多了也还是一个效果,反正不可能把水都吹出去。



b
blocked
这些用途买一个20加仑的就够用了,HD好像也就200多。其实做业余木工买一个小的6加仑就行。槽里的落叶灰尘可以用blower,不用压缩机,除非是那种很小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