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吐槽一下在whole foods买的葡萄

x
xwei26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很喜欢cotton candy,顺便也喜欢上尝试各种葡萄苹果之类的,经常买没见过的品种,也经常踩雷,遇到难吃的一般是家人负责消耗掉,或者扔掉算了。
昨天晚上去whole foods,看到没见过的葡萄,外包装写的sweat carnival,长得像迷你的cotton candy,颜色很漂亮,买了一包。今天非常开心地洗了,吃了两个,有点硬,还挺涩的,失败。午饭后递给家人,一向什么都吃的人先和我说有点苦,后面吃了几个又说可能是比较涩,也许因为没吐皮。我说那就别吃葡萄皮算了,反正不好吃。
结果下午没事做,我又开始吃葡萄,吃了几个涩的,后面居然真的吃到涩得发苦的,口感硬又不脆,仿佛压得很紧的棉花团一样,第一时间觉得这不是毒葡萄吧?讲道理涩也就算了,这还挺苦的,嘴里麻麻的,我是真的有些上火,好想给个大差评,但是又不是在网上买的。感觉这时候要是能退货能投诉的话,会好爽,可是为了一包葡萄跑去超市,实在没这个兴致。
想起以前有人吐槽别人退吃了一半的东西,我那时候也觉得这种人很无聊,但是这个可怕的葡萄真的让我很不爽。网上竟然说这种葡萄口味基本和cotton candy一样,那我这是命有多不好,买到一包这么雷人的,或者这一批都这么可怕吗?如果不是疫情懒得跑来跑去,真的好想去要求他们退货,最好能让他们自己吃吃这么雷人的葡萄,哪怕他们能面无表情地吃掉表示这个品种的葡萄就是这么“好吃”,我也可以认栽,不能让他们亲自吃一下这个鬼东西太遗憾了。

T
Tea1
我买葡萄樱桃小橘子这些都会偷偷尝一个 当然现在疫情期间我不会这么做了 安全第一
C
Cuomo

不喜欢苹果 葡萄之类的东西
还有欧洲类型破梨 长的象个葫芦一样的欧洲梨和土耳其梨
极其无聊

m
miss6161
我在whole foods买了几次葡萄 一次特别好 第二次特别差 case by case吧
N
Night.Owl
我上礼拜也吃了Sweet Carnival葡萄,味道上的确和Cotton Candy非常接近,你可能买到坏的Batch了,我吃到的挺好吃的。
E
EggMM
实在不爽还是退了吧。我们有一次后父子买了香肠,煮熟是臭的,就去退了,不过我们离得近。
S
Strawberry20
wholefoods的葡萄确实很 inconsis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