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油漆的请进

s
shanshan13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想给屋子刷刷漆。现在在油漆brand,质地和color选择上有些迷茫。考古了些说SW 和BM的不错,但里面各种系列也好多,有点无从入手。想找一种容易清洁些多漆在traffic 多的area。想请刷过漆的大侠们给指点下。有什么网站可以学习下吗?
糖葫芦
直接去kelly moore 问问 sales 就好了。他们都很懂。
S
Sheepery27
一般traffic多的就涂semi-gloss这种好擦。刚刷完全家,trim都刷的semi-gloss,wall刷的eggshell。BM的油漆的话natura是0 voc的,传说孕妇呆着也是安全的,我们家墙用的这个的确没味道。regal select是低一档的,性价比更高,也没什么味道,我们家用来刷trim的。aura是最高档的在bm里,只能说不差钱就上aura?但是natura,regal select肯定够了。买的话一般natura能拿到54刀1 gallon
w
wavelll
去homedepot多溜达多问
t
taotao321
回复 1楼shanshan13的帖子
youtube 上很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