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大家还打算trick or treat吗?

e
edogawakyo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孩子期待了一年,衣服也买好了。但是考虑到现在这疫情不知道该怎么办?今年大家还打算trick or treat吗?不trick or treat的话,halloween怎么过?
n
nowheretogo
回复 1楼edogawakyo的帖子
我家两娃还是会去,就是戴好口罩,拿到的糖别吃,回家洗手吃爸妈给的糖。
k
kakeru
这个不是要看自己邻居和HOA吗?各地都不一样情况
q
qianniutu
我们不打算去了,连院子也没装饰,怕吸引太多小朋友来要糖
t
trudily
中部州,我们小区的FB 群里做了调查,不少人都说要开展,但是尊重别人的选择。共识就是porch light on, 欢迎来讨糖。porch light off,就不要来。 然后发糖的好多也是说直接放bowl在外面,或者至少会带口罩。 我家用小口袋pre pack了很多个,到时候直接放在外面。 跟娃们说好了可以换装出去走走,口罩带上备用,可以去拿摆在porch的糖,不去敲门了。他们还是很期待的。
b
bellamia
庆祝的方式很多,根据每家的comfort level
如果你愿意参加各种活动,一般镇上都会有各种活动,haunted house,haunted trail之类的,动物园一般都有zoo boo 如果你不愿意参加活动,但是可以接受小范围几家一起玩,可以在后院Halloween scanvanger hunt,costume runway,pumpkin carving之类的,也可以搞各种theme,比如Harry Potter,Princess tea party 如果你只愿意自己玩,那可以带孩子pumpkin carving,做Halloween gingerbread house,和孩子一起做各种Halloween的食物,比如小南瓜饼,橘子南瓜,南瓜cupcake,看个经典Halloween movie
p
pangpang168
小区绝大多数人表示要照常,我们打算让娃在小区里转一圈,看看热闹,但是不敲门不要糖。回来自己给些。其实家里常年有糖,娃并不吃。只是为了凑热闹。
s
stevia
我懒,打算直接买点糖贿赂我娃别出门折腾了。 去年出门要糖遭遇暴雨,全身湿透,那滋味,太酸爽
r
redder
不去要糖,也不打算发糖。我家小区每年太热闹,人太多,都是一批好多人,密集来。 现在这种情况还是觉得要注意不进行这种人会密集接触多的活动。
a
annalu99
我们小区Nextdoor都说把糖包成小份放,在driveway上放一长桌分散着放。我觉得这办法挺好。我也打算这么干 小袋子都买好了 200个袋子不知道够不够,想想要包200个也是够累的
e
edogawakyo
我刚刚看到的图 哈哈哈哈哈
k
kingkongmm92
回复 11楼edogawakyo的帖子
大家都好有才啊
e
eriecase
回复 1楼edogawakyo的帖子
我们这有trunkortreat 就是一堆车在停车场散开停 全部装饰过车后备箱都糖 要糖的家长带着娃drivethrough 车窗摇下来拿
m
mythicgirl
不打算去要糖,感觉疫情期间去敲别人家门可能会冒犯到别人。
t
tiffanylee
我们这很多都取消了,动物园的还有很多地方的都取消了。
光环
孕晚期,打算小孩子来敲门也不开了,虽然不大好意思但是保险起见...
y
ywu130
不打算过,每年都累死,今年难得有借口不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