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奥本事件受重伤的女房东祈福,希望她早日康复

P
Popflower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先声明作为一个网上看客本人不认识奥本事件任何一方,也不在同一个城市同一个州。
不管事情的发生始末怎样,只是单纯地希望孩子妈妈能挺过来,要不孩子就太惨了,希望无辜的孩子能健康平安长大。
e
ermmus
同希望孩子妈妈能挺过来,要不孩子太可怜了。
p
pwwq
有她的消息么?
b
baoermm
同意, 就几千块钱的事, 一些嘴仗, 这个代价已经太大了。 21 的孩子做的太错了, 又不是杀父大仇, 至于吗? 不管谁对谁错, 做事极端的性格真的是家挺教育欠缺。
面霸120
无论房东多恶,罪不至死。房东的恶和小留的狠造成两家人的悲剧。房东孩子是无辜的,小留的父母也是痛彻心扉的。可怜了无辜的孩子和年迈的父母....
w
warner
Bless 房东太太能早日康复
几百块钱的事情最后家破人亡,孩子是最无辜的。不知道孩子都几岁了?
哈士奇大号
替房东太太和孩子们祈福 不管有什么罪过这惩罚太重了
A
Almondwang
对啊。这才是基本的三观。
华人上大部分关于这件事的帖子和评论,都是给杀人者打抱不平。这太过分了。 女主扣嗦,刻薄。但杀人的也太可怕了。
n
nickcatt
Bless,也希望女房东能吃一堑长一智,与人为善
C
COA
同祝福,孩子太可怜了
_
_亲亲_
同意, 就几千块钱的事, 一些嘴仗, 这个代价已经太大了。 21 的孩子做的太错了, 又不是杀父大仇, 至于吗? 不管谁对谁错, 做事极端的性格真的是家挺教育欠缺。
baoermm 发表于 2020-10-26 12:45

都同意, 除了最后一句 - 教育不是万能的, 有犯罪人格的人绝对不是所有父母都有办法教好的.
1
119ppp
bless,为了口角家破人亡这个代价也太大了,希望快点好起来,然后move on
F
Fantasyland
同祈祷。妈妈为了孩子也要挺过来。孩子千万不能被交到一些垃圾家庭去。前几天看到一个八岁的小女孩在德州100多度的高温下被两成年人胁迫跳蹦床,不给吃早饭和任何水,结果就脱水死亡了。新闻没有交代这家人和小女孩的关系,只是说了妈妈飞去看到小女孩遗体一直说She is so tiny.根本不像八岁的孩子,可见平时的生活。太可怜了。这还是有妈妈的孩子…真的不敢想。保佑!
m
mingdrew
Bless 希望妈妈能陪伴孩子 让他们还能健康成长
b
bajiushizhihua
罪不至死啊。可怜两个孩子,为了孩子祈福他们妈妈赶紧康复。不知道孩子是不是目睹了现场,心理阴影都有多大,孩子何其无辜啊。我从来不会低估别人的恶意,但是从来也不会放弃对善良人性的希望。希望他们妈妈能够早日康复,撑起家庭,给孩子撑起一片天。
明朗少女
俩孩子多大了?现在孩子社工在照顾吗?
C
Chiaseed
希望她康复,孩子们可怜
b
badgerbadger
希望她早日康复,同时也希望她好好反思。
e
echodrawing
两个小孩太可怜了 希望她康复能够照顾小孩
f
flyinthewind2012
希望她早日康复,可以照顾孩子。
喜哈哈
希望她早日康复能够照顾小孩
F
Fhu
Bless
l
luhua00
唉,做人不要钻牛角尖,我初中老师最爱说,学习好不好不重要,人皮实点,最好
C
Cestus
回复 1楼Popflower的帖子
快点好起来,孩子们没有了爸爸,不能没有妈妈了
临时工
Bless.
x
xiaoxiao61
赞这个贴。 房东太太为人刻薄,但杀人的小留也太可怕了。希望房东太太好起来,以后与人为善。
天凉好秋
凶手当着两个孩子的面杀的他们父母,这两个孩子可怎么是好。想都不敢想。
c
chuckle
都同意, 除了最后一句 - 教育不是万能的, 有犯罪人格的人绝对不是所有父母都有办法教好的.
_亲亲_ 发表于 2020-10-26 13:23

同意,觉得也不能完全怪父母。
x
xvn
如果当时房东房客都退一步,海阔天空,HR不从中搅和泄私愤,都是心里太狭隘造成的。
心胸开阔多重要,比成绩重要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