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减肥的迷思,求大家帮忙,如果吃的卡路里低于TDEE, 但是吃的东西有很多高GI的垃圾食物,长期的话是会增重还是减重?

v
vangoc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一个长期困扰我的减肥的迷思,求大家帮忙,
如果吃的总卡路里低于TDEE, 但是吃的东西有很多高GI的垃圾食物,比如,奶油蛋糕,奶茶
长期的话是会增重还是减重?
低脂肪会变高还是变低
身体会发生什么变化?
谢谢大家
m
malenazou
简单地说,yes,只要你的卡路里摄入小于支出,你就会减重,和你吃什么无关。举个例子,你爱吃蛋糕,每天来一块大蛋糕,1200卡,其它什么也不吃,你会很快瘦下来。 这样做,不光你的脂肪会降低,你的肌肉也会大量流失,你的新陈代谢会猛降,TDEE也会降低,你得吃更少的食物来减重。此外你还可能经历因为营养不良带来的副作用比如畏寒脱发失眠疲惫等。
l
lesity
吃蛋糕减肥一时爽,一直吃一直爽,直到你到了某个年纪。 BBC不是有个节目让胖子和瘦子交换生活方式么,有很多瘦子也是每天吃垃圾食物,但是人家之所以是瘦子是因为他们能薯条,汉堡和奶昔都能各吃2口就扔了。
C
Cuomo
吃蛋糕减肥一时爽,一直吃一直爽,直到你到了某个年纪。 BBC不是有个节目让胖子和瘦子交换生活方式么,有很多瘦子也是每天吃垃圾食物,但是人家之所以是瘦子是因为他们能薯条,汉堡和奶昔都能各吃2口就扔了。
lesity 发表于 2020-10-26 11:29


糖尿病的人 最爱各种升糖火箭的东西了.
哈哈哈
1
1nsb
楼主,体重不代表一切。你整天减肥,居然不知道营养的重要性,差评。 要瘦很容易,但瘦不代表健康。有一些人光吃水果,都瘦不垃圾的,健康吗?
j
julie2020
最大的问题是蛋糕不抗饿 一般人很难坚持做到吃蛋糕还不饿还不吃别的 如果做到了确实能瘦
一个长期困扰我的减肥的迷思,求大家帮忙,如果吃的总卡路里低于TDEE, 但是吃的东西有很多高GI的垃圾食物,比如,奶油蛋糕,奶茶长期的话是会增重还是减重?低脂肪会变高还是变低身体会发生什么变化?谢谢大家
vangoc 发表于 10/26/2020 10:25:06 AM
小虫子
所以说还是portion control 更重要?比如法国人,大街上都是瘦子,吃的东西很多carb, butter, cream, sugar.
豆沙蛋黄酥
5年前楼主就在减肥了。 去年还在keto。 今年开始吃蛋糕了。 估计已经把市面所有的办法都试过了, 加油再来个10年应该就可以成功了
小鼠
吃高GI怎么能保证又能吃饱又低于tdee啊?要低于的话,肯定吃不饱啊,一顿一口蛋糕?
h
haigee
问题是你不能坚持这种饮食方案一辈子。一旦放开就完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