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留学生回国还能回美国继续学业吗?

c
ccchhh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替家人打听一下,回国还好可以隔离两周。学生签证回美国是什么政策?据说需要在第三方国家隔离两周?
美酒醇香
如果学校有面授课程,哪怕是hybrid, 持有效学生签证,可以入境美国。但是过去14天曾在中国(以及伊朗等四个国家)停留的旅客不得入境。 如果有面授,但没有有效签证,则需要去办理学生签证。目前大使馆可预约的签证时间为各位数。 如果学校全部网上授课,则不予学生入境。
具体情况,请咨询所在学校国际部DSO (Designated School Official), 就是签发学生I20的工作人员。

c
cactus_mei
有绿卡肯定能回来,如果没有,看看能不能申请emergency visa。问题是国内好多大使馆都关了,难道现在又开了?
i
ilovebluedkk
这个时间别折腾回国了,除非美国学位对你不重要。我就知道有人新冠前回国到现在还没回来,交着几万的学费黑白跌倒上网课
b
bipoppy
可以啊,跟老师商量好就行。我本科班上两个小留就回去了,我给他们extend了不少的deadline,他们不能实时上课,看的录下的视频。
s
squirrel40
如果有有效签证的话,是可以的。就是要到第三国待14天后才能入境。 好像很多人在墨西哥玩2周后来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