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给折扣了,对swinger bag 很动心

m
mylittlekitte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Coach 在11月1日之前买够$400, 可以拿到一个$100 off 的coupon, 在12月1-6号使用。
一直喜欢Coach 的original 系列的包包,觉得这是Coach的鼻祖,对这一季的swinger bag 很动心,颜色很多,白色,绿色和咖啡色都很经典。
https://www.coach.com/shop/thecoachoriginals?hp=img_more_stories_shop_swinger





Coach的这两年真是厉害,感觉每季新品都是平价爆款,新出的beat也很cool。 https://www.coach.com/coach-beat-shoulder-bag-18-with-rivets/4600.html?dwvar_color=B4%2FBK
a
abetterday
谢谢LZ, 这个苹果的小钱包好可爱! https://www.coach.com/coach-small-wallet-with-apple-print/1362.html
j
jiajia2018
这个很复古。我很喜欢他家那些经典的好不花哨的设计,特别简单,但是特别耐看
j
jiajia2018
白色棕色以外,我很喜欢这个蓝色。白色主要有一个TABBY了,不然这款白色很有味道。
这个款式真的呃貌似可以啊,越看越觉得CURVE的很有味道呢。等打折!
小毛衣
好看!
鸡毛毽儿毽儿
我也喜欢,但是没找到上身图,不知道大小比例怎样
u
unachee
它家的水桶包我还没拔草这个我又长草了. 小红书上找了个图可以参考大小. 怎么觉得单肩背的带子太粗了点
j
jiajia2018
它家的水桶包我还没拔草这个我又长草了
unachee 发表于 2020-10-26 09:28

也挺好啊 以草攻草我觉得是最高级得解决办法!
u
unachee
回复 可是那个水桶包是唯一我看中的而且我四个妹妹也难得一致说好看. 所以必买啊.
l
luluedy
现在我看到coach好看的款式自动脑补是复刻的哪个vintage 然后搜起来:-)
j
jiajia2018
回复 7楼unachee的帖子
嗯,我也觉得这个款式应该是更细一点才好看。就有点像腋下包的那意思。
g
gu015
形状很像prada re-edition的尼龙腋下包,火了好一阵子了。
b
byen
棕色的好看
心跳的希望
很漂亮,但是对溜肩的人不是很有好,斜跨没有肩背好看
很好看啊
L
LittleBrook
纠结的很,很怕不打折就卖没了,Coach 现在的套路就像卖平价限量。
a
astimegoesby
回复 1楼mylittlekitten的帖子
这个好看啊,要不要买呢:-)
l
lucky_anne
回复 2楼abetterday的帖子
苹果钱包真的可爱!
R
RRNewMe
棕色的好看, 可以随便背,抗造
c
cxu1
好喜欢这个绿色款
t
timeandpain
水桶包是哪个啊? 给个链接吧
G
Giraph
现在买够250用VIPGIFT可以有个免费的小卡包,价值50刀,所以如果只想买小包又不想凑四百的单的话可以考虑用这个折扣。
a
awang20546
同喜欢这个蓝绿色款。打折时考虑入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