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战 夜空中最亮的星

s
sober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原创 谢谢阅读
https://mp.weixin.qq.com/s/fShgbdSwMTMJVZbXtbTPgA
九月初九,重阳佳节,CCTV-3播放了演员肖战演唱的《夜空中最亮的星》,相信所有一直喜欢肖战、一直关注着肖战的朋友看了都会泪目,因为这首歌唱出了他的心声,也唱到了我们的心坎里。

肖战,你知道吗?当你在仰望着夜空中最亮的星时,爱你的人也在远方眺望着你、关注着你,每天默默地为你祈祷与祝福。
沉寂了大半年后,每一次的空降,每一次的惊喜,每一次他都带着对事业、对未来的坚定与执着归来,热爱可抵岁月漫长,于他、于我们都成立,他很优秀,他与众不同,他未来可期。

这过去的半年究竟发生了些什么、他经历了些什么?粉圈之内纷纷扰扰,粉圈之外众说风云。
他的粉丝爱他爱得有点过火,也给他惹来了无尽的麻烦。

凡此过往,铭记于心。感谢所有善意的批评与指正,成长在路上,他说。


心中有旷野,何处不坦途。
网暴之间,他发行了单曲《光点》,他读书、健身,他积极地投身公益。

《光点》,经历过自己的改变,走过的痕迹变成光点。
《红梅赞》,红岩上红梅开,千里冰霜脚下踩,三九严寒何所惧,一片丹心向阳开向阳开。
《竹石》,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
《我们都是追梦人》,心中力量,不怕万万里路遥,再高远的梦呀也追得到。
这过去的半年他唱的这些歌曲,哪一首不是也在唱给他自己听?
所有的网暴必将过去,归来的他更加坚毅。心中有梦,奋力去追。


《夜空中最亮的星》这首歌仿佛也是在唱他自己这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
夜空中最亮的星 能否记起 曾与我同行 消失在风里的身影 我祈祷拥有一颗透明的心灵 和会流泪的眼睛 给我再去相信的勇气 越过谎言去拥抱你 每当我找不到存在的意义 每当我迷失在黑夜里 夜空中最亮的星 请指引我靠近你

我宁愿所有痛苦都留在心里 也不愿忘记你的眼睛 给我再去相信的勇气 越过谎言去拥抱你 每当我找不到存在的意义 每当我迷失在黑夜里 夜空中最亮的星 请照亮我前行

在最黑暗的日子里,他的信念陪伴着他,支撑着他。

“战心不改,始终如一。” 他说。
他热爱演戏,他热爱唱歌,他热爱画画,他热爱公益。他一直在努力的做好每一件事。

有趣的灵魂,花儿一般的少年。

颜在江山在,半年过去,,顶流依然是顶流,天下依然是他的天下。
期待他的新剧热播,期待他的新剧官宣;肖战,未来可期,余生,请多指教!

奔跑吧,骄傲的少年!

如你所愿:希望你在未来的岁月里,依然能快乐自在地生活,永远看得见阳光。对待任何事情都能保持炙热,坚持下去!

加油,你是最棒的!
❤️.


蝈蝈果果
贴个YouTube版的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9EU0-qXT0pQ
悄是心上的肖肖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iehBos7j92A
没有人能够夺走你的远方。 肖战, 夜空中最亮的星。 夜愈黑, 星愈亮。
悄是心上的肖肖


这场长达数月骇人听闻的网暴, 并非是肖战粉丝太爱他而惹来的无尽麻烦。
真相是掩盖不住的!
m
macha
很好听的歌。了解这半年他的经历的话,这首歌的歌词让人泪目。 我宁愿所有痛苦都留在心里 也不愿忘记你的眼睛 给我再去相信的勇气 oh越过谎言去拥抱你 那么多戾气他全部吸收掉了,散发出来的只有正能量。
c
covid19

好奇问一下版主,这个楼符合版规吗?
粉丝楼:给粉丝楼作为活动范围,发肖战主题的新闻活动等贴只限楼内,不得单独另发占版面。肖战参演的影视作品和综艺讨论请去影视版发帖。不以肖战为主题的公共总结楼例外,比如“盘点xxxx的男星”等。
江湖夜雨十年灯
青山遮不住,毕竟东流去。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加油!
星仪天下
抱歉,肖战有关帖子的版规请阅读置顶版规贴。本帖锁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