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护照有效期是到什么时候

m
minta6718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疫情期间很多人没法及时更换护照 作为留学生自己的护照似乎不到一年就要到期了 关于有效期似乎有好几个说法,有说必须六个月以上有效的,有说只要没到期就行,还有的已经过期说不回国不用补办
想问下留学生的护照有效期到底是什么时候?看CBP似乎说必须有六个月以上在预期离境的日子以后;学校笼统的说法是入境时必须六个月以上有效。也有说理论上六个月以上但是实际上不管。到底哪个信息才是准的?现在需要去换护照么?
T
Theash
只有大使馆能回答了
A
Acad
留学生护照有什么不一样吗?
A
Axel_Hu
护照有效期在护照上写得很清楚。护照快到期的一年内去领馆换新的。现在如果不给换,就安心呆着。能换的时候再去换。
c
chore
如果你能拿到学校出具的证明,说明你不拿新护照就不能继续读书,然后找领事馆看看能不能帮你按特殊情况办护照。你啥证明都没有的话,他们是不理你的,除非你认识人。
m
minta6718
护照是有不到一年半年以上的有效期 但是我不知道是不是持签证的必须保留半年以上到期的护照? 我知道入境的时候必须护照有半年以上有效期,但是入境以后呢?是不是护照不过期就没事?